close

 

DSCN0138  

 

每每到了耶誕,

總是覺得要好好的感謝在這一年裡

那些我好喜歡的人,還有在身邊的大家:)

 

只可惜,

今年

心有餘,而力不足!

無法做完所有足量的小卡…

只能先送給今年最大的人生轉變所遇到的人兒了

 

 

 

xmastree

 

哈哈,本來很匆忙的

只拍了左邊和右下的照片後,就要送出去了

(可以看得出一團慌亂又不加修飾的樣子吧XD)

所幸(?) 送出的前幾天,我們家小可愛鑌鑌跟我一起玩蓋印章遊戲…其實就是在加工耶誕森林

小鑌鑌玩大棵樹我玩我的小棵樹

他很開心的說:姐姐!耶誕樹上要有勾勾糖!!

我馬上五分鐘內變出一個!!

然後他又說:姐姐!!我們也來弄耶誕老公公吧!! 

我完全…

無法忽略他那雙水汪汪又充滿期待的眼睛

我就馬上著手畫了一個又把他刻出來(是見鬼了哦!!!第一次這麼有效率!!!!)

 

所以最後

送出去的小卡,就硬生生的多了個信封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(不得不說…又是個遲到許久的文章……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哈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