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N6149

 

好喜歡好喜歡包禮物的感覺,是一種興奮和期待!

雖然桌面凌亂,但看著堆疊的禮物們就有滿滿的滿足感

 

 

 

 

DSCN6147

我也不知道我放這張是啥用意,明明就是橡皮章新手還硬是放上來,而且章面超醜

大概是花邊很像南瓜覺得很好笑吧XD

 

 

 

 

DSCN6153

抱著一箱的信封拿去寄,超有快感的!!真是舒爽!!

其實是大家陸續收到,我才敢放上來,我人很好絕不雷大家,哼哼

 

內容物會慢慢慢慢開箱(是開啥箱啊你!!?)

雖然已經有人公佈了,但最遙遠的那位收到前我絕對不會公佈的!!

一定要保有拆禮物的驚奇感

 

最後還是要感謝痞客幫的這些美好:)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