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   

2012。04。29

 

是我的第一台相機!!不是大家厲害的單眼,也不是類單,只是Nikon S710

當年衝著消費卷,買下了屬於我相機(久遠的年代)

做了好久好久的功課,只想買個小DC,但又想玩玩看手動

雖然知道跟同梯的其他對手比起來,

S710動作很慢又有老花(反應時間慢,近距只有10cm)

但由於可以全手動的條件下,還是感性的選擇了它

 

不知道多了沒有好好的使用它

有一陣子光圈和快門已經不能轉到可用的範圍,

可是自動模式又不是很好看!!幾度想要換機!!!!

礙於沒有$$$$$$$$,且沒有時間再選下一個機種的情況下,

又看到了MIA說:不要覺得自己的工具不好,一定你玩不夠熟,不夠愛它才會覺得它不夠好!!

重新思考了一下我的需求,我沒有要拍偉大的照片,我也還是可以盡量發揮S的最大極限

我還是可以好好的愛它的!!!!!

於是,有事沒事就拿來玩一下,轉一轉選擇轉盤

然後就在這一天它它它它它它

 

復活了!!!!!!!!!!!

YAAAAAAAAAAAA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