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兩根胡蘿蔔汁  

20120。05。26

 

偷懶了好久好久,好一陣子沒有畫小日子,堆了一堆

 

 

回歸正題,之前跟豬大奎跑去中壢新明夜市,心血來潮買了一杯胡蘿蔔汁,我生平第一杯胡蘿蔔汁

然後飲料加水又加糖的一點也見怪不怪,可是我點的這杯

完完全全就是扎扎實實的兩根胡蘿蔔!!!!!!!!!!!

不加水也不加糖!!!!!!我的天,還意外的好喝!!!!!!!!!!!!!!!!

以後我還要再點!!!!!!!!!!!!!(然後就會被我家豬大奎揍飛…)

 

 

另外,我家老媽居然看一眼就知道我在畫胡蘿蔔汁,果然是知女莫若母!(點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