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繪人生II   本書概述:
本書收集了24位手繪愛好者的作品,每位愛好者都有著不同的經歷和身份,但卻同樣的喜歡手繪,手繪同樣也在他們的生活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。然而本書則記載了24位各自對畫冊的想法以及畫冊對他們造成的影響。
p0011    

 

好喜歡這本,又是一本想買下來重覆找感覺的書,而且還想把第一冊一起包下來!!

除了書皮是我愛的牛皮紙,內容好像每句話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才說的:D

先把24位的標題記下來:

  1。讓自己開心  13。領悟備忘錄
  2 。畫圖像呼吸新鮮空氣  14。愛做什麼就做什麼 
  3。不是藝術家也可以為自己創作 15。隨身法療師 
  4。創造力鍛鍊法 16。我無懼空白頁 
  5。畫得越多,品質越好 17。再忙也要當畫冊狂 
  6。畫冊就是照相機 18。創意刺激本 
  7。與神聯繫的方式 19。自我要求修煉 
  8。畫冊是我存在的目的 20。和日記相依為伴 
  9。為自己指定畫圖作業  21。疪護所
10。西方書法家的畫字日記 22。邊畫邊編故事 
11。焦慮解藥執行機 23。看護中心的手繪旅程
12。為了讓人發笑 24。沒有商業污染的地方 

 

 

p0013  

  

 

從以前就很愛畫畫,上學一定會帶一本小本子,每天畫東畫西的,在自己的想像空間徜徉!

無論畫得如何都很開心,還會自己收藏起來,偶爾翻開來回味一下

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開始有得失心,怕犯錯,漸漸得忘了畫筆

大概是長大後自尊和那要不得的完美主意作祟吧

 

翻開的第一翻,斗大的標題就是:讓自己開心!!!!

看著副標:克服犯錯的恐懼最困難

我笑了,這不就是現在的我嘛:)

總之無論如何畫就對了,想什麼就去做吧

所以我現在在這!

慢慢得累積,一點一點的記錄著我想做的事,一個關於我自己的小探險:DDDDDDDDD

 

 

其實除了說畫畫外,好多好多事都可以自己對號入座的套用這兒的想法

不論是攝影、刻章、寫手帳、做手作,還是對於自己的生活

我就先不寫太多寫內容了,與自己內心的對話是無法借他人之手的

大家自己找一本看吧!會重拾好多好多的熱情和初衷:D

 

另外,每個畫者都有記錄自己使用工具和畫冊選擇的愛好和品牌等

對文具有興趣的人,也不妨翻翻

 

最後附上手繪人生I,讓我自己聞香一下;p

手繪人生I  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閱讀 手繪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